向渝

写文真的好难

小宋老师婚后也很甜蜜

文轩/私设同可婚/ooc/勿上升/不喜请返回

灵感来源于我的好大儿的微博vlog


    窗外,太阳升的老高,屋内的人儿似乎也是感觉到了太阳的温度,缓慢的活动着被被子“封印”的身体。


    宋亚轩是十八中的一名音乐老师,在前不久跟相处了五年的男朋友领证结婚了,现在正处于婚假期间。


    而他的爱人——刘耀文,是一名舞蹈老师,年纪嘛虽说是比宋亚轩小一岁,但是在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,却是更照顾对方的一个。


    “亚轩儿——”

    刘耀文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宋亚轩艰难的坐起来,随手撩一下额前的发,拔高声音:“咋了?”


    刘耀文:“你看到锅了吗?我怎么也没找到那个锅啊…”


    “什么锅啊?”宋亚轩下了地,往厨房走,“你要干嘛啊要锅?”


    厨房里,刘耀文到处翻翻找找,终于在一个犄角旮旯找到了锅。


    “亚轩儿,我找到了!哎就是上次我煎牛排的那个锅,我还要煎。”


    宋亚轩看厨房里刘耀文忙活着,突然笑出声来。


    刘耀文忙着手里的活,还不忘问:“笑什么呢?”


    宋亚轩去橱柜里拿出了一会儿会用到的调料,放到刘耀文的旁边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想起来上次你煎的牛排,像粉蒸肉一样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刘耀文往锅里倒入些许的橄榄油:“我发誓,这次绝对会不一样!”


    等到油热了,刘耀文把牛排放入锅里,开始煎,还问宋亚轩:“你吃几分熟啊?”


    “七分吧”宋亚轩走到刘耀文背后,搂着他的腰,把头放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
    刘耀文回头看宋亚轩闭上了眼睛,问:“没睡醒?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”宋亚轩睁开眼睛瞪了刘耀文一眼,“怪谁,谁心里没点儿数吗?”


    刘耀文一边儿翻牛排一边笑:“好好好,怪我怪我,下次让你早点儿睡。”


    “哼”宋亚轩看牛排快好了,就走到餐桌旁坐下了。


    煎牛排很香,香味儿很快把家里的两只小狗狗吸引过来了,围着刘耀文打转。


    “鼠标!土豆!来!”宋亚轩招呼两只小狗狗过来,两只小狗听到后,向他跑过去,宋亚轩弯下腰,一只手rua一个的rua两只狗狗的小脑袋。


    不一会儿,刘耀文做好了牛排,端到了餐桌上。


    “嗯~闻着挺香啊!”宋亚轩点点头。


    刘耀文:“吃着更香!”


    “这么大,得用刀切开啊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,差点儿忘了!”刘耀文拿了菜刀过来,开始切切切。


    “来来来,给你切的给你切的,吃吧吃吧。”


    宋亚轩用筷子夹起一块放进嘴里,瞬间被咸的面部抽搐,想要吐出来,但是一看正在用力切切切的刘耀文,又不忍心,只好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自然,开始咀嚼嘴里齁咸的牛排,嚼了好久,才咽下去。


    “好吃吗?”刘耀文面带期待。


    宋亚轩点点头,回了他一个大拇指。


    刘耀文放下刀,给自己也夹了一块放进嘴里,瞬间面部扭曲,转身吐到了垃圾桶里,然后灌了一大口水。


    刘耀文砸吧砸吧嘴说:“好咸啊,盐放多了,你还吃下去了,不咸吗?”


    宋亚轩也喝了一口水:“咸啊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还吃下去了?”


    宋亚轩又笑笑:“总要给耀文小弟弟一点儿信心啊。”




END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54)

热度(7244)

  1.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