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渝

写文真的好难

你听得到吗

☆文轩 小虐 深情

☆勿上升  

☆ooc预警

☆喜欢看我的文我欢迎 不喜欢请按返回键


★书信体 絮絮叨叨 短小 


  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说爱你,你听得到吗


亲爱的文哥:


   我爱你



   若是你听到了,会不会觉得我很肉麻呀?会不会攥紧拳头、抖动上身、挤眉弄眼的跟我来一句:



   “宋亚轩儿…你真肉麻!”



    要是真的能得到你的回应,我天天说也不是不可以。


    今天下雨了,更准确点儿说是从昨天半夜就开始淅淅沥沥的掉雨点儿,不大不小的,一直持续到现在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停。


    或许老天也在默默的思念着他的谁,只能用泪来缓解思念的痛苦吧。


    现在想起你,我也很少会掉眼泪了,除了前几天去你的墓前。


    那是上个星期六,天气很好。晴空万里,微风习习,正适合出去玩。


    换做你还在的时候,你肯定会早早的就换好了衣服,然后催促着我洗漱、换衣服、涂防晒,然后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出门了。


   可是现在不一样了。


   一开始,没有你的絮絮叨叨,我总是丢三落四浑浑噩噩的,因为我下意识觉得你还在,还有你在后面为我做好一切准备。


   后来,慢慢的,我也接受了事实——


   刘耀文不在了, 只剩下我一个人了,


   只有我了。


   渐渐的我也学会自己照顾自己,丢三落四的毛病也好了许多,再也不需要别人来费心。就好像,你走后,我活成了你的模样。


   我这么害怕孤独的一个人,那天还是没让贺儿陪我去。因为,我要跟文哥说说悄悄话,只说给文哥你听的,其他人谁都不能听,嘿嘿。


   我看着墓碑上你那张傻笑着的照片,我还是不争气的掉了眼泪。


   那张照片,就是你病重那阵儿,靠在病床上,穿着病号服拍的那张,你也不好好吃饭,脸颊都凹陷了。不过文哥还是最帅的,文哥怎么样儿都帅,在我心里最帅!


    文哥,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还是怕黑,还是想躺在你的怀抱里,像以前一样。有你在的时候,我一点儿也不怕,有你在背后,我就特别安心。


    可是现在我的背后只有冰冷的墙面,冰的我难以入睡。


   后来我买了一个一人高的那种大娃娃靠着墙,夜晚靠着它才勉强入睡。


  文哥,文哥,文哥,文哥,文哥。


  多想你能回应我。


   文哥,到中午了,吃完饭我会去睡午觉。


   文哥,午安,爱你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


评论(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